爆米花  

嵐的第11張原創專輯「Popcorn」,將在10.31發售喔[JPN時間]

好開心又有新專輯了,而且初回盤居然是作超超超超級可愛的爆米花裝扮XD

雖然日盤還沒拿到手,但先來說一下各首歌的聽後感想。

 

01 Welcome to our party

廣播偷跑中最早出來的歌,超歡樂電音,

之前晨運都是靠這首當鬧鐘叫我起床的XD

好喜歡把 put your hands up的梗一起放進去啊XDDDD

雖然歌詞有點快,但旋律很電音還蠻好朗朗上口的!

 

02 駆け抜けろ!

A段跟B段風格不太一樣的一首歌,從緩拍進到快拍的感覺

曲風輕鬆中帶點摩登感,但我聽到最後歌詞只記得駆け抜けろ跟置いていこうXDD

算是整張專輯新曲中,給我感覺最平的一首歌。


03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ット

松本潤主演的「ラッキーセブン」的主題曲,單曲收錄曲。

當初單曲出來時就很喜歡輕快、俏皮的曲風了,

聽一聽就會想到五人在立式麥克風架前的喵喵拳~

這首也是單曲收錄曲中最喜歡的一首(絕對不是私心) 

 

04 Face down

大野智主演的「鍵のかかった部屋」的主題曲,單曲收錄曲。

單曲收錄曲中第二喜歡的,聽不膩呢~

節奏感很強,編曲寫得很好,

中間Escape的那個電音真讓人受不了XD

副歌超好記,想挑戰唱新曲的可以從這首入門XDDD

 

05 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

松本潤的SOLO

老實說從曲名一公佈開始大家(包括我),通通看成fu●k......

然後老實說我聽到歌的時候也一直聽成那個字.........

(是我心術不正,其實阿潤唱得很標準XDDDDD

看雜誌上阿潤說到,其實這首歌是之前留下的,看樣子他真的很喜歡這首呢~

曲風很POP、很悠閒、很搖擺XDD 還有就是很洗腦......

我開始期待他演唱會上的Solo了.........可惜無法看到生人表演啊(咬手帕

 

06 two

大野智的SOLO

是廣播中先偷跑的SOLO,一出來就一直re......

感覺延續了以往SATOSHI SOLO曲的風格XDD(很適合跳獨舞轉轉轉

高音部分聲音乾淨到讓人激賞!!!真不愧是高音擔當的Leader (?

不知道這首跟take me faraway的高音哪個key比較高?

是首帶著淡淡哀傷氣息的情歌

 

07 Waitng for you

這是一首給我很像2D勇者系動畫主題曲感覺的歌XD

不論是歌詞、或是旋律....

感覺副歌那邊好像可以看到主角們展開翅膀在天際翱翔的那種畫面www

也給我早期J家曲風的感覺,總之就是很陽光!!


08 楽園

相葉雅紀的SOLO

快節奏啊愛拔醬!而且A段轉B段的旋律真是奇蹟啊XDD

歌詞感覺很可愛、很甜,讓人想到演唱會上要是看到他笑咪咪的唱著

台下的A擔們應該會死一片吧~~~XDDDD

唯一有點擔心的是快節奏key又有點偏高,LIVE表現期待XD


09 旅は続くよ

聽說是Popcorn這張專輯的主題曲(?

旋律編曲帶著濃濃地遊園地風,很POP很輕快很俏皮,

旅は続くよ 汗かいて汚れて 泥だらけでも笑うんだ いつでも

いまさら何も気取ることないから 苦い旅も味わうんだ

歌詞很讚啊XDD 人生的旅程就要這樣繼續走下去~

這張專輯新曲中第二喜歡的 :)

 

10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二宮和也的SOLO

感覺像是之前的SOLO曲「虹」的續篇。

歌詞一樣是才子nino自己寫的,是首告白的情歌呢XD

曲子給我虹+Dear snow的感覺,

這次不知道控上面會不會又彈著鋼琴出現呢www(迷妹尖叫

不過跟愛拔醬一樣讓人擔心的是,唱現場時N大師會不會又大飄音了XDD


11 迷宮ラブソング

櫻井翔主演的「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後で」的主題曲,單曲收錄曲。

從去年聽到今年(? 已經有點想快轉的一首歌(欸妳...

但其實是旋律跟歌詞都寫得很美的一首歌,

但前奏跟副歌一響起我就常會連結到影山的臉...

還是連結到五人的帥西裝扮相比較好一點吼XDDD

 

12 Your Eyes

相葉雅紀主演的「三毛猫ホームズの推理」的主題曲,單曲收錄曲。

對不起我想到我三毛貓還是沒看完XDDDDD(一邊罰跪

跟其他首節奏輕快的單曲主打歌比起來,這覺得主打抒情的這首有點弱掉,

但反而是讓五人更能表現歌喉的一首歌,尤其是歌曲中間一人一段的solo時,

可以明顯感覺到歌藝上的進步XD

其實這首歌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最後愛拔醬的那句「始まりのLight」XDD


13 Fly on Friday

櫻井翔的SOLO

好歡樂的阿翔啊,整首歌給我的印象只剩下喔耶~喔耶咿~耶咿~耶(爆

連Sakurai Rap都走可愛風是怎樣?!

副歌的Bang Bang Beat!真的很可愛啊XDDD

好吧,星期五心情起飛,總是要這麼High一下的嘛~

感謝阿翔賜給每到週五就要蹦蹦跳的我們一首歡樂主題曲XDDD

 

14 Cosmos

乍聽之下,這是奧運傳遞聖火主題曲吧這首www

一開始就很雄偉豪壯的感覺是怎樣?!

而且歌詞也寫得超勵志超熱血超正面的!!!!

一邊聽感覺好像眼前有一堆人在大太陽下揮汗在跑馬拉松傳遞聖火....

回憶錄的那種感覺www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喔XD!!

 

15 証

2012年奧運代表主題曲。

歌詞寫得讓人激昂,每次聽到旋律加上想到歌詞描寫的,

然後在聯想到運動員們不為人知的努力的另一面,

得牌的喜悅、沒得牌的不甘心感、還有在這中間人與人延伸出的羈絆就覺得好感動

其實給我的感覺跟「Hero」這首歌的感覺有點像,只是曲風沒那麼歡樂而已。

今年追24小時番組時每每聽到這首歌淚腺就會鬆掉,

推薦給想要感動一下的你。(誰?


16 Up to you

 新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新曲居然是最後一首XDD

因為我每每聽完這首歡樂的歌之後都會心情大好,

雖然曲調跟編曲有一點點復古,但是正中我的紅心。

好喜歡唱到Fly後面接那個High XD

好喜歡歌詞,帶給我滿滿正面ENERGY

きっと未来は変えてゆけるさ 涙拭いたなら Don't look back and go! ♪♪♪

本当の自分を取り戻そう Don't stop music! いつまでも  ♪♪♪

尤其是 「Don't stop music! いつまでも」的旋律,好像很常聽到

但是就是好喜歡好喜歡XDDD

 

寫完感想後才發現,這張專輯內除了nino外,

大家主演的日劇主題曲都收錄進去了呢,nino大師何時會有新戲上檔呢XD?

很期待明年公開的白金數據啊(神樂的扮相很帥呢^^

聽說冬月九會是由愛拔醬出演主役,粉絲們的玻璃心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雖然沒有抽到票,不能去看你們,但我想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イェイ──´・∀・)`・З・)*'◇').゚ー゚)`∀´)──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