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終於盼到看傑克的這一天了!!!

除了布萊德彼特以外我最愛的西洋男星就是強尼戴普了>///<

尤其瘋癲船長系列更是深得我心!!!很愛這種冒險奇幻的題材w

感謝西米團長揪團還幫忙買早場票~

 

第四集是全新劇情,主要是在講第三集最後留下的伏筆~尋找不老之泉。

但女主角一COS傑克出現我就笑了,因為她的名字跟我玩OLG常用的ID一樣....

(而且後面傳教士幫人魚取得名字也是我常用的名字....一整個覺得微妙起來,這兩個名字這麼菜市場啊??)

總而言之,西班牙艦隊發現了不老之泉的消息,要出發去尋找。

然後就是吉卜先生被抓了→傑克去救他→傑克也被國王抓去

→變高貴的老巴出現→打情罵俏後傑克照慣例的逃走(笑

因為女主角冒用傑克的名字在找船員要出航尋找不老之泉,

所以傑克就這樣跟老情人又打情罵俏地上了賊船XD

沒想到安潔莉卡的老爸是「安妮皇后復仇號」(Queen Anne's Revenge)的船長黑鬍子!!!

885c58e91805492f92cb643e3b1ce884.jpg

黑鬍子還蠻威的,用劍就能控制船上的捆繩、帆跟殭屍水手們XD

(雖然看到的當下我只想到黑鬍子危機一發,然後很想笑...一整個氣氛都沒惹|||orz)

意外地是傑克的老爸這集也有出來亮一下相呢(爸爸大好XDD

總而言之,一行人就追隨著傳說到前進幽靈海:銀杯兩只+人魚眼淚+不老之泉(需犧牲者一名XD)

這次海上打鬥刺激的應該只有白帽灣跟人魚大戰的那段,其他的都soso....

我想看的海戰畫面因為西班牙艦隊無視老巴就這樣被帶過了....海戰也只有甲板戰而已。

剩下的不是在馬車上玩跳跳、跟女人玩牙籤劍、跟海軍玩躲貓貓,

就是在島上當森林泰山....最後面的收尾也稍嫌無力。

 

 

101214_p1.jpg

但是劇情上我覺得有回歸到初心,看得很開心!!(比看第三集時感覺好多了!!!!

尤其看到老巴跟傑克這天生一對,兩個在那逗趣的你說我唱實在很開心XDD

傑克跟吉卜這對有默契的小冤家也是,真是太了解我的心、太了解我想看什麼了XDDD

老巴到了第四集後更威了,我要是要跟船長我也要跟老巴這種的!!!!

果敢、狡詐、足智多謀又不失幽默~~傑克只是多了點瘋癲,無責任感+神秘感XDD

e6c28b3206764f5a8bdbd2c0431326cb.jpg  

至於人魚跟傳教士的純愛,還是有喜歡看的人在啦~~~!!!人魚很美就是了XD

延伸閱讀:

考古學家發現「鬼盜船巨錨」 加勒比海盜黑鬍子陰魂再現

http://www.nownews.com/2011/05/29/91-2716199.htm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幕後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OFJcsw_Js&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