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gogogo!!!!!

期待已久的東京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我有很深的誤解,以為我去過日本很多次了?

但其實我這次是第二次踏上日本,第一次去東京!! (上一次是04年去大阪)

這次同行的旅伴有璇璇、西米、紫乃還有兩隻瞇眼熊,我家的阿瞇跟紫米家的小天~

西米版的遊記在這邊,我覺得他紀錄得比我清楚太多了XDD

 

出征前要穿好裝備!!所以披著五色戰隊指彩出征~~!!!!

DSC_0039 

因為這次搭ANA可以一人拎兩咖23kg,所以我就出動兩咖箱了~~

24吋的貓貓箱跟當麻小紅登機箱(但我都用掛的)

DSC_0040 

因為早上要很早出發,所以前一天晚上先到紫米宅借住一晚!!

有五天要看不到阿麥阿洛,所以紫乃太太正在用罐頭賄賂他們XDDD

DSC_0042 

終於我一個人可以獨享紫米宅的阿麥阿洛啊!!!!

半夜睡覺時阿麥跟阿洛都在我那間客房陪我,感覺好溫馨~~都有點捨不得睡(要不是白天上班有點累了...

然後晚上睡一睡,手指頭突然被阿洛咬含住,然後就這樣抱著阿洛一起睡.....我真是太幸福了Q口Q

早上三點半出發!先前往市區接旅伴璇璇之後就一路往桃機去哩!!

感謝西米紫乃的小馬接送情~~省了不少車錢啊Q口Q

熊吉跟雷歐猴這次也很盡責的顧著GPS!!

DSC_0045 

到桃機嚕.........但我們太早到了(爆

ANA的Check in櫃檯都還沒有人啊(炸

DSC_0046 

就到處鬼混找東西吃...沒想到樓上的漢堡王維修中,一行人又不想一早就吃頂呱呱....

所以跑去地下室的麥當勞,結果沒開...買了小七的麻辣關東煮後坐著吃....一轉頭就發現麥當勞開門了(艸 )

命運的妖精一定是故意的!!!!!

總之休息了一下,悠閒的通關,一路往登機口晃過去....

耶!這次要搭的ANA~

 DSC01335 

機內餐~~洋食的黑胡椒烤雞肉套餐,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果汁我看到推車上只有番茄跟蘋果....所以我還是選擇喝伊佑衛門的綠茶就好XD"

DSC01337 

美好的雲平線~~~出國前終於颱風自體解散了真好!!

我可是擔心了好幾天啊>"<!!!!

DSC01339 DSC01340 

因為要搭將近3小時所以就在看飛機上播的 新參者電影版 麒麟之翼 殺時間(一路上一邊睡一邊看XDDDD

然後就順利到傳說中的成田機場了!!!!(對我來說一直只是個日劇中常出現的場景XD

DSC01342 

出關前看到ANA的手腳真的是咻咻快!!!

我們一路悠哉所以走到行李轉盤時,行李早就都被拿起來「卸貨」在一邊了XDDD

出關後我先去領了我租用的手機,然後大家就推著行李到樓下買西瓜+NEX的套票

我們買的是西瓜卡2000+NEX1500單程的套票

不過因為來不及趕上14:15直達池袋的那班車,只好搭下一班最終站只到新宿的

DSC01343 

DSC01344 

票面很大張,好想留下來貼在HOBO手帳裡面噢(這樣就出不去了啦XDDDD

背面是感應磁條的設計,好像台鐵現在的區間票也都改成這樣了??

這個就是買西瓜卡的地方,蠻多人的,所以應該不難認?

DSC01345 

到月台準備搭車!!!月台上的小賣店讓人家看了就好想消費一下!!!!(還沒到市區!!快忍住XD

DSC01348 

紅色的配色就讓人聯想到三倍速,NEX有啦!!咻咻快喔!!

DSC01347 

一路上阿瞇都在看窗外.........不是室內看不到就戶外都農田XDDD

DSC01349 

行進間瞥見了現在正夯的東京晴空塔(天空樹)

這時候還感受不到他的巨大XDDD

只覺得好沒有真實感噢..........

DSC01351 

到新宿嚕!!下車後看到NEX的車頭覺得圓圓的好可愛啊XD

然後要再轉山手線到池袋~

DSC01353 

一到池袋站..............一上月台..........

我馬上顧不得旁邊一堆人,我手上還二刀流的拎兩咖箱,馬上相機拿出來大喊我要拍!!!!!

因為是好大的淡麗阿拉西看板嘛 ヾ(*´∀`*)ノ

DSC01354  

然後因為跟六瀨醬有約,所以我一到飯店就急著要跟她會合

(其實根本就只是想衝衝看SHOP店還有沒有辦法進去!!

於是抓著阿璇,飯店外觀內裝什麼都沒拍的我就光速般地衝到原宿站啦!!!!(欸

所以想看飯店照片的人請移架到西米版的遊記(天啊我好無良XD

DSC_0048 

可惜SHOP店當日整理券已發送完畢,我只能先看一下等著排結帳的人乾過癮(我與J-SHOP的第一次接觸XDDD

但有在竹下通逛了生寫店,竹下通外觀給我的感覺跟通化夜市有一點點像(可能都因為有個拱門吧?

但裡面的感覺完全不同,特色小店真的太多了,我只有緊湊的時間表所以沒時間慢慢逛啦>口<

想想也快晚餐時間了,肚子只裝了中午的飛機餐~~於是選了銀たこ的章魚燒來品嘗!

因為有三個人所以點了Party set~~分別是原味、蛋包章魚燒口味、披薩起司口味、鮮蝦酪梨醬口味

DSC_0049 

好好吃啊~~~日本的章魚燒真的跟台灣的都不一樣~~~~就算同樣是銀たこ的口感吃起來還是大不同

唯一一樣的....大概就是都一樣燙吧....

 

吃完後因阿璇要繼續逛竹下通,我就先跟六瀨回她家領東西去哩!!(突擊期待已久的六瀨姊妹小窩

先在六瀨家附近的超市買了晚餐跟零食!!又便宜又都好好吃的樣子~~好後悔沒多買一點品嘗看看XDDD

温たまうどん美味い~♪

DSC_0051 

念怨的pino跟松鼠冰!!!

結果pino買大盒的想說回去分旅伴們吃,反正旅館有冰箱...結果冰箱一整個不夠冰,隔天早上就整盒悲劇了(爆

DSC_0052 

松鼠冰~~~好好吃~~~~最中餅的脆口感配上巧克力&香草冰淇淋真的很超絕美味!!

但唯一缺點是餅皮會一直掉啊XDDD||||

DSC_0053 

在六瀨家打攪了一下後就一個人搭崎京線回池袋了,第一次一個人在異國搭車,一個人走在街道上

感覺是很新鮮的體驗!!內心滿滿的ワクワク!!!!

其實一直到上飛機前都還沒有我要出國了的實感.......

腳踏在月台上看著不同語言的資訊,才真的深深感覺到「我人已經在東京了」的實感XDD

 

晚上整理第一天去跟六瀨醬領的戰利品們,大感謝六瀨醬(親10萬次

DSC_0054 

同場加映在竹下通生寫店敗家的成果XDD(你看我多克制!!!很克制很克制!!!!

DSC_0056  

 

那麼,接續第二天去哩(ノ・∀・)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