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多還在猶豫的我,

一點多拿書起來看快兩點睡的我,

為了大阪款補貨想要的三款,早上真的爬起來衝了!!!!(真的是失心瘋

▼一到現場才9點多已經是這個盛況了,看來失心瘋的還好不是只有我XD

拐了個大彎...右下橘色那裡才是大門喔.....

DSC_0001 

▼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沒有下雨,雖然一早晴空萬里曬的手有點痛,但是很快就轉陰陰了。

領到工作人員發的選購單,限定款要直接填單分開結帳~~我排到157號(算還前面吧?

DSC_0002 

▼無聊就把還沒看完的小說拿出來殺時間,但一路站著排過去真的是腳會痠啊~~

好不容易排到大門口了,就來拍張白天版的吧!!那個螢光橘跟綠真的配起來好好看噢>////<

DSC_0003 

一路就蜿蜒繼續排上去,STAFF很貼心地為大家帶路,為了不讓大家脫隊似乎都是10個10個左右帶上去。

排隊的動線拉在mt展區後方,日文書區那裡(從更後面的食譜區、舞台活動區延伸排過來)

單子在走進日文書區後會先被收走,STAFF直接給你上面的小號碼牌,憑號領取自己的戰利品結帳XD

▼STAFF超貼心的在為大家拿戰利品~~看來貨源應該很足夠到消化掉今天的人龍!!

(要是特地來排卻沒買到不是真的很哀桑嗎 Q__Q!!!)

DSC_0004 

在排隊時原本都在看書,後來進到這區後就把書收起來看看架上的書籍...

左看右看,結果看到在mt 展區內有個拿著小籃子在挑戰利品的人很面熟.......

那個人.....不是嗨咖para大大嗎 (揉眼

打了招呼後,原來他也來血拼啦XDD

當我結帳完限定款後想說去補那款格紋時,沒想到我已經覺得我超失心瘋了...

但是站在他旁邊真的是一整個遜色!!!!!

我真的覺得我是普通人啊!!!!!!(當下給足剁手人自信XDDDD

所以我很故意的等他結完帳,把他拉去限定款最後尾那邊問說還能排嗎?

看來今天貨源很充足,小姐馬上阿殺力的遞給了嗨咖選購單叫他去排好......

噢.....聽說這人下午兩點半有班耶...現在12點多了說.....

想著想著,我就跟他說掰~祝福你買到啊~~

然後就很無良的走了XDDD (擺明推坑後想趕快從現場登出

還好他有買到,時間上也很充裕^^!!!

 

 

▼這些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除了昨天想要的那三捲以外,還多加了一捲標籤跟一組2P的格紋(昨天這組完售還好今天有補!!!)

DSC_0005 

 

下午回到家心血來潮就把紙膠帶們作了個整理,以下是我大概兩年多來的收藏品們XD

▼今天購入的大阪限定款們與風景控的紙膠帶

DSC_0006 

▼上面是兩款是台灣限定款,其餘的是2P SET

DSC_0008 

▼標籤、封臘、玉紐跟動物圖鑑系列(封臘款是我的最愛u//////u

DSC_0010  

▼陪了我好一段時日的mt紙膠帶們,Melody款超可愛!!!!

DSC_0014 

▼跟朋友買的、團購對岸的紙膠帶跟台灣金音紙膠帶、書店賣的紙膠帶等。

右下的菱格紋、粉紅格子、紅藍格子則是大創賣的玻璃膠帶。

DSC_0015 

▼Mark's專區 當初是為了美化日誌而買的,所以多是實用款。

DSC_0016 

▼日記款

DSC_0020 

▼餐茶廚房款

DSC_0019 

▼昨天失心瘋買的蕾絲少女款

DSC_0017 

▼已經有段時日的相機日期款

DSC_0018  

大概就是這樣....

要是沒什麼意外....最近紙膠帶份已經被補足了,暫時要收手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