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2.JPG

因為剛好想起來了,鴨跟琉還有琉姐的時間也都可以配合,

所以就挑這一天一定會人多的日子去北美館看期待已久的莫內花園展了~

一出門時還在爭執水瓶座很拖拉這件事情(笑

感謝琉的二姐夫載我們到捷運站。

 

莫內展感想:

1.人好多!!!台灣人真愛藝術!!!!

2.北美館這次的牆壁刷白色的配上白色的畫名標籤,超炫超瞎眼的,字看都看不清楚...

3.因為這次是花園展,所以讓人有他只會畫植物的錯覺(人家大師明明畫很多人物肖像畫...

4.白楊樹的倒影那幅好美,看了就心情整個舒暢起來!!!還有很像水晶蓮花那幅也很讚~~~

5.我真的是紫色控!!然後被眾人吐槽不是穿紫色就是莫內風好嗎!?(笑

6.美術館的冰水是41度的(喂

 

看完後出來,沒想到進去前排隊處人山人海,出來後連隻蚊子也沒有...

總而言之三人就換搭小黃去欣欣看今天的重頭戲啦!!!(對啦!這個才是重點!!

買票時小姐一問害我們傻眼:這廳總共六排 幫您安排在第四排中間可以嗎?

(這廳還真的是很小哇,不過杜比音響還不錯就是XDDDDD)

然後因為琉姐有給了古拉爵75折折價券,三人就跑去有素食的古拉爵吃飯了。

 

等小姐來點菜等到無聊~~開始亂拍XD

今天的DM+票~~是我最愛的紫!!

 DSC00098.jpg

古拉爵的水晶吊燈~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古典美XD

DSC00099.jpg

中間我們在玩很蠢的互拍遊戲,

還玩錯視拍照...用一個人的手指捏起另外一個人的那種....笑到一個不行XD

再來就是上菜了!

DSC00101.JPG    DSC00104.jpg    

前菜-番茄起司法國麵包佐橄欖油   酥皮蘑菇濃湯(酥皮長得好高!!

DSC00106.JPG    DSC00109.JPG

照燒雞+蘋果起司Pizza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蛋糕

 

吃飽後就在欣欣逛一下,跑去BODY SHOP跟瑰珀翠聞香味~~

新的鈴蘭百合味很清爽很適合夏天用!!!

而且香粉有附粉撲耶~~等我的玫瑰香粉用完了再說XD

然後就是到樓上準備看Gantz II Perfact Answer 啦!!!

 

DSC00115.JPG   DSC00114.jpg  

電梯門上的黑球夫婦,加藤邪邪的眼神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至於少爺~~痞痞的樣子也好可愛!!

但是沒想到裡面這兩個的本尊都很虛啊(笑

電影的感想要開另外一篇寫,所以這篇就不提到太多啦XD

八點半開演~播出時間兩小時半,看完出來都快11點了....

所以三人又趕搭小黃回善導寺站~~(真是瞎忙人生

在月台上......

DSC00118.JPG

喔!剛好11:11耶!!而且月台上除了我們以外都沒人~~~

哇!!好刺激!!!等等車上會有星人大戰NINO嗎???

我好期待那五隻通通穿黑色緊身衣從我身邊經過喔(重症自肅XDDDDD

 

然後在回程的捷運車上,因為在聊Gantz梗,所以意外點到自己跟琉的笑穴....

我也不知道那時為什麼說到魚星人的「魚給你」,我們兩個可以笑到噴淚就是了(爆

在一邊看著的鴨應該覺得這兩個重症的很蠢吧XDDDD

 

然後我笑一笑,發現我面前的捷運廣告也很蠢....

DSC00119.JPG

DSC00120.JPG

 

DSC00121.JPG

  DSC00122.JPG

 

這樣的一天就在笑聲中結束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